close


假日就是要吃點不一樣的



假日如果我剛好有放假,我們都會回娘家比較多
帶著媽媽一起出門吃飯,還可以聊聊天,我很喜歡這樣
那天爸爸剛好加班,要不然我們當然還會帶著爸爸一起啦!!!


這是我點的茄汁烏龍麵



老公叫我點大碗的,這樣他也可以一起吃
茄汁超濃的,超級好吃,還好我有點大碗的


老公點的豬排咖哩飯
老公還沒點,我就知道他一定會這豬排咖哩飯
他超愛吃豬排咖哩飯的,去日本也吃了好幾次耶



媽媽點的起士雞腿肉
這道也好吃耶

媽媽的飯還可以無限續碗哦!!




寶貝那天也吃了好多飯飯跟烏龍麵



因為很乖,有乖乖把飯跟麵吃完
為了奬勵她,買了個布丁給她吃
寶貝很愛吃布丁哦!!




法式白朗峰布蕾,很好吃
味道很濃




看寶貝一口接一口,就知道很好吃了





一個寶貝吃不完,大概吃了一半,剩下的一半就交由老公解決
老公也超愛吃布丁的

神戶廚房,已經列入下次還會在吃的餐廳了
真的很好吃~
但坐位很少,生意很好,坐位都不夠坐啦!!
還好那天我們很早到,才有位置坐。。。。




神戶廚房
成大東豐店
台南市東豐路253號
06-23682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a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